さっさと踊れよ馬鹿溜まり♪

间接什么…??

△  一个脑洞段子,OOC注意。

△  没有月饼的月南。





——————————————————————————————



被两个姑娘拉到角落问话的时候,我差点以为我暗恋多年的女神拉着自己的小姐妹做后盾然后跟我告白。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

 

 

“南君,有件事情我在意很久了。”月野的表情认真得要命,双手捏裙面颊微红,可以说是是个爷们看了都挪不动腿的那种国色天香。她看了看身边的小慧儿,又看了看我,最终朱唇微启吐了个句子:“你知道……间接接吻吗?”

 

“啊……??”

 

这个问题的信息量有点大,我的脑子有点当机,不禁思考难道是什么新型暗示吗?

 

“就那种,通过别的工具交换的那种接吻。”一旁的柳泽慧突然开了口,一脸严肃地给半天没什么反应的我科普了一下。

 

我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你原来知道啊?”小慧儿有点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心直口快地说出了月野“在意很久”的事情不带打嗑,“那你还跟月饼俩人共烟共酒?看你们把一根烟夺来夺去地抽我跟月野都没眼看了。”

 

“……”




评论(11)
热度(73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tsu_Tsuki | Powered by LOFTER